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毛病發作了 xD

Oh La La :3

果然,我還是無法改掉花錢的坏習慣-.-


可是這次我花 RM 50 不到==
真的很少咯。


因爲我要留到 11 月跟朋友去瘋狂 shopping 的時候才用的 :P




訂了 2 個手機套給我的寶貝 X10  (ˉ﹃ˉ)




Rabito ♥.♥





Rilakkuma ♥.♥







2 個才 RM 40 包郵 !
OMG 便宜到 beh tahan (ˉ﹃ˉ)


But , 很可惜是 Pre-Order 的。




不然的話,我打算帶去 KL shopping 用 ><








我打算好了,去 KL 的時候,
我要去吃 Tutti Frutti , Baskin Robbins , 士林 , Sushi King ..




盼到時候我的肚子能夠承受得了 -.-






你看你看,還有 2 個星期的時間,
我已經如此迫不及待了 @@




我看到當天,我已經無可救藥了。:/










- 這篇就先寫到這裡 xD


* Will be updated soon ,
STAY-TUNE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