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29 OCT ツ

29 OCT 2011 @ Saturday


表弟的生日會 



昨天 , 阿姨 & 舅舅一家人也來參加表弟的 12 嵗生日會 .
大人都說 , 小孩子 12 嵗時一定要舉辦個大型的生日會 , 代表你長大了 :)


* 可是我 12 嵗也沒有辦生日會啊 -,-


傍晚的時候 , 阿姨 & 舅舅從 KL 回來 , 經過我的家裏 ,
就順便來載了我 & 媽咪去 Slim River 參加 party :D


去 SR 的途中 , 我和表姐在車上發癲 :P
久久沒有見面 , 一見面當然是要 三八三八 一下的啦 ><



大概 7 點 40 分到那裏 , 已經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了 O__O
果然是超大型的生日會 ._.



哇 , 好多好好吃的東西  (ˉ﹃ˉ) 流口水
二話不説跟表姐去 LAP 食物 :3

哪裏知道拿了食物卻發現沒有位子坐了 @@

結果我和表姐淪落到進去 K Room 那裏吃東西 -,-
不過那裏環境更好 , 沒有那麽多雜音 .



吃完了過後 , 我們就沒有東西做
走來 走去 走來 走去
反復地做著同一件事 ╮( ̄▽  ̄)╭


所以咧 ..
我們就去吃 second round xD

拼命吃啊吃 吃啊吃 ( #ˋˊ )
反正免費的 



After that , 表妹就叫我們喝啤酒 .

舅舅買了10箱 HEINEKEN !!
看到我眼睛發亮 ☼_☼
好久沒有喝了 .


可是老媽不給 , BOH BIAN T__T



所以 hor , 我和表姐就上樓去外婆的房間談天 , 反正外婆忙著招呼客人 :)



THEN 我們就拍照了 =D 嘿嘿 .


這張 大愛 ! ♥.♥
雖然後面有兩位小妹妹 ka ka cau cau ><




這張也蠻喜歡的 :)





表弟拍的 >< 有點懞 .
我、表姐、表妹





被死三番表姐偷拍 = =
早知道就不要借她電話拍她新的 profile picture 了 xDD





還有其他的照片 , 就看這裡 . :)




晚上 11 點我就回家了 ●︿●  聽説他們玩到 2 點多才收場 o.o

不過明天都開學了 , 也該收拾好心情了唄 .



- 這篇就寫到這裡了啦 , 得空會再 update 的 (´・ω・`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