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我自由了 ╮( ̄▽  ̄)╭

終于終于終于 ——

考完試了 ╮( ̄▽  ̄)╭



YEAHHH =3
辛苦了那麽久 , 總算可以休息休息了 :P


這個星期一整個星期都放假 , 爽爆 ( ´∀` )








前天看完了 2 本考試前新買的小説 :
《寵愛有加①》 & 《寵愛有加②》









宠爱有加2




簡直就是贊贊贊贊贊 !! TT
的說 (¯﹃¯)




現在我再重看第二遍 :3
2 天内重看同樣 2 本小説 , SOT 到我啊 xD




.
.
.
.
.






10 月份 , 很快又要過去了 ;


11 月份 , 我是超級多東西做的 ><
行程排到滿滿去 :\






11 月 1 日 —— 學校 Pengawas 聚餐會 
我沒有打算去 -.- 可是惠怡那個死三番一直叫我陪她去 ..
可是要給 RM 10 咧 T^T 
今年都已經繳了 RM 15 的 yuran , 難道再給多 RM 10 去 jamuan ?!
吃錢 ._. 我還是在慎重地考慮考慮 .






11 月 4 日 至 11 月 7 日 —— 4 天 3 夜 的生活營











11 月 11 日 —— KL Trip with buddies 


我早已迫不及待了(¯﹃¯)


1. 去 Kepong 的 FRIM 那 jungle trekking .
2. 去 KLCC 的 Science Centre , 午餐我們決定去吃 Sushi King .
3. 去 Planetarium Negara .
4. 去 The Curve SHOPPING !!!! :D




哈哈哈哈哈、爽爆了啦 づ ̄ 3 ̄)づ






現在光想都已經緊張到 beh tahan 了 , 我看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可在家不用入眠了 xD




.
.
.
.
.






呵呵、暫時寫到這裡 ,
可能這幾天内會再 update 的 :)





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