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25TH SEPT :)


-- !我回來了 =3



上個星期日,很開心的一天。

補習后,回家沖個涼,就和爸爸、媽媽 & 外婆去 Klang shopping づ ̄ 3 ̄)づ



OUR FIRST STOP --
Jusco @Bukit Tinggi


其實在那裏沒有 shopping,只是去吃韓國餐 (^∇^)

因爲外婆很想要吃,每次卻不得空跟我們一起去吃。
所以這次爸爸就帶外婆去吃啦 =D




店鋪名字:Che-Go Korean BBQ
就在 Kim Gary 餐廳 對面罷了的 :)



Order 了食物后,趁還沒上菜,我就自個兒到樓上的 Popular 書局去逛逛。


很努力的在找 10 月份的 @dd 雜誌
結果沒有找到 (╯3╰)


然後囁,無意中在雜誌的架子上看見這本書 ——


* 2010 篇 *

满满的 RILAKKUMA 商品介绍,看到我眼睛发光 ☼_☼

一本 for RM 12 , 好貴 T^T

裏面只有 30 頁,但是印刷非常漂亮,
還有附送禮品 ^__^



之後就回來餐館享受美味的午餐噥(´∀`)






OUR SECOND STOP --
Jusco @Bukit Raja


首先,去 shopping :3

看中了 2 件衣服;
一件連身裙 - RM 148
一件上衣 - RM 84


靠、貴到離譜,
我怎麽可能買-_-



媽媽帶外婆去上厠所,我就自己一個人逛了啦。

走到了 S&J,就沖了進去 xD



看到好多、好多 Rilakkuma ♥.
看到我口水直流 ( ̄﹁ ̄)

原本打算好了要買哪一個了,
可是想到回家后不知該如何向老母交待,所以就跟 Rilakkuma SAY GOODBYE 了 T.T





-----



5 點半,我們去 TGV 看電影嚕 :3
爸爸已經訂了票 xD


* JOHNNY ENGLISH REBORN *

一個字:

笑到 LOK 地-.-
誰還沒有看的,趕快去看!:D





看完了 movie,就繼續 shopping。
離開前,爸爸請我吃 MCD 的 vanilla ice cream sundaeeeee :3

 



回家的時候經過 Rawang,晚餐 - 點心 就在那兒解決了 ><





- 25TH SEPT -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