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屬於我們真摯的友情 ♥

- 24th September -




幾個月一次,出來喝杯茶,坐著談心事,
享受著屬於咱們的二人世界


真的,好久都沒有體會這種感覺了。
平時要是聚會,一定會有10幾個人湧著去的。


而這一天,只有我和她
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 —— 婧文


果然,姐妹最好。=)


或許,這就是命中注定
我們兩個最近的遭遇,可以説是一模一樣

雖然很久沒有見面,但是一見面就像以前那樣,
嘰嘰喳喳說個不停,談論著彼此的心事。


可憐那碗薯條。
已經 ORDER 了超過一個小時,我們才慢慢地把它啃完。


原因是,太多東西說了= =
簡直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來吃東西。


短短的 2 個小時,就這樣過去了。
美好的時光,總是很快的流逝。


談了很多很多,也明白了許多事物。


我體會到了,
這殘酷的世界上,人心是多麽險惡,多麽可怕的東西。

無可救藥的自私
爲了自己,不擇手段,真的什麽事情都干得出來。


背叛親友,埋沒自己的良心。

這些無法想象的,都有可能發生。


一個月内發生了無數的事情,
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去無視了。


可是,就算我不去做,又能夠改變些什麽?
我不做,未必人家也一樣。



就算在囯中也好、獨中也好,
甚至任何的地方,
這些事情,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的。


當你經歷了,就會領悟當中的道理,
那時候的你,就已經長大了。


對不對?婧文 :)




不要想那麽多了。
無論發生什麽事情,我都會支持你的!

無論相隔多遠的距離,我們友情的距離,
也不會因此而輕易的改變。



文,
屬於我們真摯的友情 我會好好珍惜




4464879279_42e67af2e7_larg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