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最近 :)

最近突然覺得多了很多朋友 xD

他們都對我很好 :)

SAKAI 們,謝謝你們最近陪我瘋 :P


----------


暈 (×_×)

考試要到了,最近都比較忙。
會比較少上綫,因爲要溫習功課了。


年終考 —— 
要加油了 ><


這個年尾 / 明年年頭,
我就可以拿到我夢寐以求的東西了 ( ♥﹃♥ )


考試從 10 月 14 日 至 21 日 @@
OMG 那麽久 o(╥﹏╥)o


可是有很多課題我還是很不明白的-.-
所以最近要加把勁努力些復習了。


考試過後,我就完全 RELAX 啦。


爲了鼓勵我自己,我訂了 2 只 Rilakkuma 娃娃 :D

* 左邊款 1 只



* 50 CM 的 超大 rilakkuma <3




哈哈哈、收到了我一定爽翻天 :3



----------



希望我這次的努力沒有白費 :)
希望能考取好成績 ε-(´・`) フ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