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遲來的更新。

Ciaossu . 

對不起大家,我這遲來的更新。 


最近,也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,
還是那納悶的上學日。







上個星期五,我和惠怡又帶電腦去學校。
謝謝老師,愛死你。xD



我們在那兒玩電腦,老師就一直玩我的 DOMO 娃娃和我的 pendrive -.-



Domo 娃娃是星期五那天,某人送給我的禮物。(:
謝謝你啦,白癡。:P




-



Pendrive 就是幾個月前爸爸突然拿給我的。
好可愛 O.o

( Photo from here )


粉紅色  我中意 =D

我的 pendrive 上面還有貼著附送的 bling bling sticker :P



然後囁,我們就傻到 webcam =3

用惠怡的 netbook 拍照真的很爛 ! 超級懞 !
還是用我的 laptop 拍最好 xP

不過當時我的那些馬來朋友正在玩,所以我們就被逼用 netbook 了。







死三番,偷拍我。-.-
不過看得出我很認真在玩 Facebook,哈哈。



我們玩得很過癮,連下課都不去了。堅持在那兒玩電腦 ><


還好我去 Ego 買了餅乾,就成了當天的午餐。xD






放學后,我們也就收拾東西回家了。


只能說,
開心的一天。

(^□^*) 



與不同宗族的老師 & 朋友相處,談心事,
so what ? 有意見嗎?:)



真正的友情,是不分彼此,不在乎宗族的。



This is called True Friendship .




朋友多,有什麽用呢?

當你有困難時,需要別人的支持與關懷時,
你能保證他們真的會來幫助你嗎?

就算有,也不會多。



有時候,朋友多,也未必是好事。
若有些心懷不軌的人,就是會利用朋友,
間接的傷害他們。


爲了利益,不擇手段,连那种下三滥的手段都使得出来,
朋友也可以拿來出賣。



人生,就是那麽的可悲。



可是,現在在我身邊的真心朋友,
我真的很謝謝你們。

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你們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,
我已心滿意足。



我愛你們。(:



31cucsddj1l._sl500_aa300__large
Very cute right ? hahaha :3
Shit & Toilet PaperFriends Forev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