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勝不驕、敗不氣 (:

我的鋼琴 practical 考試的成績出爐了 !! (:


我 .. FAIL 了 :P



我是第五位的那個 ><


呵呵、失望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可是這次我的確是有錯。


我錯在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,臨時抱佛腳。
或許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考試,所以經驗不足。


可是沒關係,只差那一點點,我就能及格了。




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的時候、輸的時候。

重點是,要輸得起。(:

並且知道自己輸的理由、到底缺了些什麽。




這次,就當是取一個經驗好了。

至少讓我知道鋼琴考試是怎樣的程序、規則。

而且能夠見識到那麽壯觀的場面。:3



Tumblr_lqrnmq1md61qlw8ryo1_500_large

勝不驕、敗不氣 (:


這次失敗了,下次再努力就好了。
加油 








CLICK MY NUFFNANG ADS **






CBOX BABE`S
junmun : 文 .. 謝謝你 :)
Yana : Thank you :D
Diana :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^__^

Iris : Iris <3 Visited back :3
Jack : Thanks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