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My Dream ♡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。

而我的夢想,就是帶著我夢想的相機,
把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東西拍起來,讓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當時的回憶。





Remember - msh11133 - LensArt.ru

就算是草堆裏一棵枯萎的小花,它也值得被留戀。
因爲它曾經在這個世界努力的奮鬥過 :)






而我盼望得到的相機,就是這一架 ——



Nikon D7000 









可是這架相機很貴 @@

Price : 
RSP RM 4,998.00 (with AF-S DX Nikkor 18-105mm f/3.5-5.6G ED VR) ; 
RSP RM 4,198 (body only)





老媽子說,我考試成績好,才買給我。
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-.-


而且,都不知道她說幾時的考試成績 ..
可能年尾?可能明年 PMR?

OMG ._.
我的相機到那個時候都下架了 :P





無論如何,努力從現在就做起 :)
不必等待何時,現在就開始。:D



我這次考試有努力到囁,要繼續加油!!<3







不管媽咪是不是認真的、還是只是玩我的 -.-
書,是一定要讀好的。


這才是學生應盡的責任、奮鬥的目標。







錢,我也盡量的省,少花一些。
奢侈的生活,不好過 :(



等到爸爸買相機給我的那天,我不能全都用爸爸的錢來買,
我也可以把我存到的錢加上爸爸的錢來一起買下這部相機。


爸爸做的不是什麽大事業,而是很辛苦的工作。
烈日當空下工作得汗流浹背;綿綿大雨中工作得身體浸濕。


辛苦了、爸爸 :')





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,我要讀好書、考好成績,
爭取屬於我的夢想,奮鬥屬於我的目標。


我要證明,我是靠自己的全凴本事來奪得我的目標與理想的。




Nikon D7000 , 等著我的到來吧。:)
我一定會靠自己的實力來得到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