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比賽、♥

不好意思、打擾了 ——

吡們、幫我一個忙 (:



首先 , 按贊







然後 , 找 "Kumiko Bii II" 我的留言 , 按贊




按我的留言、不是那個店鋪的 post 哦 .. 謝謝 ><

寶貝們、可以的話幫我宣傳 , thanks =]


如果看不到我的留言 , 可以 ADD 我的 facebook .










本人在這裡親自説明 , 我參加這項比賽 ,
純屬因爲朋友 ( 店主 ) 邀請 + 參爽

所以那些大嘴巴的人 , 請你們不要亂説話 :)



這項比賽 , 就算沒有拿到獎品 , 也沒關係 =D
既然參加了 , 當然還是希望可以得到獎 ._.


反正是參爽 ,
就當取個經驗好了 ^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