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I'm Bored to Death =3



今天,算是蠻納悶的一天 -__-
呆在家裏無所事事,還是做著同樣的事情 —— 對著電腦。

電腦,與我同在 (^∀^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在昨天晚上 11 點多,心妤 SMS 給我 ^___^
超 surprise 的說。


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和這死丫頭聊天了 ( ̄▽ ̄)ノ


就聊聊近況,醬咯。


說實在的,我和她多久沒有見面了啊 ._.
汗、都不知道多少個月了。






心妤明天就回來咯、
好期待~~~ヾ(^∇^)♪



我很想念你知道不?:P
後天咱們 gai gai 去,OKAY?xD



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去走走了,我相信這將會是個難忘的外出。(´・ω・`)



我 等 你 回 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