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Happy Holidayyyyyyy ! (´∀`)

SIMPLE UPDATE ---



Happy Holiday everybody :)



昨天最後一天上課,帶 laptop 去學校 xD

其實帶去的主要目的不是玩、而是弄學校的部落格。



昨天根本就沒有上課,我在學校的時間,都只是對著我的寶貝電腦 (´∀`)



放學前,突然來個 perhimpunan :O


很好笑,人家在籃球場開周會,我就坐在地上開電腦玩 Facebook (´・ω・`)






- SKIP -



今天一整天在家,也就只是對著電腦 -__-

可是,如果要我去學校和呆在家裏,
我真的寧願呆在家裏 :)



剛才,花了我很多時間做的:




送給惠怡的 (^▽^*)



.
.
.



時間過得慢一點,假期慢慢過 ...

希望如此。



我真的很很很懶惰去學校啊 /.\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