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Post # 101 -- Examsssss over ! + 補貼

Examsssss over ! 08/08


OH YEAHHH


好開心 好開心
漫天都是小星星 ☆


啦啦啦啦啦,終于考完試了 :)
心情也變得好輕鬆,壓力壓力通通給我消失
下課吃了東西后,我 & 惠怡就去樓梯口那兒談天
NONONO,是
談 心 事  ♡



談了很多很多東西,也學到了很多事情。
我看到了最天真、純情的一面,
至於是什麽,就不想說哈 :目



我問惠怡:“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轉學,我們一起轉去 SMKDZM ,好不好?”

“盼如此。”


我們兩個都很想要轉學,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=)



.
.
.
.



上課了,我和惠怡都沒有去上課 (´∀`) 
因爲我們和其他四位馬來女同學去拍照兼玩




拍了很多照片 =DD
Happy memories ♥


Pictures gallery :








還小,扮老師教課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WOW,被拍起來的!我的犯罪證據 xD



















Photographer : Echa
Editor : ME =D
Taken by using : Nazie's Nikon D9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歡樂 =)
雖然我們是不同的種族,卻不分彼此的分享同個歡樂。

I LOVE YOU ALL :)












補貼篇 —— 07/08


SIMPLE UPDATE (=

有史以來最悶的一次 gai gai ._.
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 Bukit Tinggi 走走 + 看電影



下午去到,第一時間 lunch time !

Che Go Korean BBQ Restaurant again 


吃到我們飽飽 =D


原本要去 Bar B Q Plaza,可是因爲爆棚所以就 ... ><




- SKIP -



爸爸老早就叫他的朋友幫我們訂了電影票


《 笑 詠春》




被騙了啦 :(

三個字:

不 好 看!



很悶、故事無理頭、亂搞一通 -.-

很多網友看了也是這麽說。



看了電影過後,就去走走 :)
走了很多家服飾店,都沒有看見 ngam 心水的衣服。

BLA BLA BLA —— SKIP


大概晚上 8 點多就回家去了。


這次是有史以來最悶的一次 gai gai -.-
沒有辦法,誰叫我還沒有考完試 =P





順到一提,我的數學拿到 90%
沒有想到 >//<


下次,我會更努力的 =)

年中考,我要努力進 TOP 10!


FIGHTING (*^-^*)




- THE END -

2 comments:

  1. 你和惠怡一定是想念我吧 ? :)
    哈哈哈
    要轉來我學校 ;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, 因爲最近學校發生了很多事情 .. ( ´ ▽ ` )
    我和惠怡都想要轉學 .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