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♥ Click a 【like】 below . Leave a comment // Follow my blog :)
注 : 如果覺得圖片很模糊 , 用鼠標指一指就會變清晰了喲 ;)
P/S : If the picture is not clear , point it with the cursor and it'll become clearer ;)

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My 14th August 2011 :)

蠻充實的一天 :)

今早 7 點多就起床了,大概 8 點就和家人去吃早餐。
吃得好飽 -,-


* 好久沒有吃早餐了,大多數都是早餐 & 午餐合在一起吃。難怪我那麽瘦 0.0




THEN,吃飽后回家準備好了補習的東西,就去老師的家了。

- SKIP -




---- 12 PM ----


跟親愛的 Hui Yi 去 Blue Garden 吃午餐,

炒飯 ing、(¯﹃¯)


好久沒有去那裏吃了。食物依然蠻貴的說 =X


但是,很大碟-.- 飽到不像樣,Hui Yi 還幫我吃完了 xD
謝謝啊 =P 


大概 1 點,我們走路去 Hui Yi 的家裏。

Hui Yi 全家人都很忙,在搞大掃除。所以我必須早點回去 :)
就 CALL 了老母 2 點就來載我。


就在那一個小時的期間,我就執行我來這兒的目的 ——
拍照


是爲了雜誌的照片。
10 月份的 @dd 雜誌 —— 麻辣陪審團


現在的 FB profile picture,蠻喜歡的。
她們說我成熟了,好開心 xD

她們還說,這張像我家 喵姐。-.-
" 臉又肥肥 + 卷頭髮 "

嗚嗚 —— 我有 baby fat 咩?!


PROFILE PICTURE LINK


還有另外一張 .. 我不想要 post = =
很討厭那張照片。


可是爲了要配合主題,仍然要拍下來。
我的表情很


Hui Yi 卻説那張蠻不錯,幫我選了那張。
管它那麽多啦,不選那張也沒有辦法了。


EEEE 想到都 beh tahan -.-

More photos at HERE .




那個放飛機的 BON BON!
我記住你 xD




老母 2 點就來載我回家去了。
回到家裏,沒有功課做,就看電視、玩電腦。


晚上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吃宵夜。=)




-
-
-


羽毛球比賽,李宗偉輸了啦 /.\
第一場贏了,還以為勝算就很大了,
點知 ... ><


輸了,沒關係。下次再來 :)
我們馬來西亞的驕傲、♡












* Click my nuffnang advertisement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